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半夜中的我~~

還是老樣子
對著地電腦不離不棄,
我媽說的對
你啊,
就要考試了
比還是要對著他
我好像
半放棄狀態
我想要讀
但是好使不能對癥下藥
我這個人不聰明
學的東西都會比較慢
哎呀
我給自己很多地方法讀書
但是
好像都不大有效
T.T
欲哭無淚啊


因為三天打魚,兩天嗮網
當然不會有效


但是我不會放棄~~~~~ 我會考到好成績的~
等著瞧吧!!!!

1 comment:

  1. 瞧着咯~四个勾嘛~我赢定你的啊!哈哈哈哈哈~
    加油罗!姐妹~我们巨蟹座就是这样,读书是不会持之以恒的,但是后天的培养很重要的!所以我们要有定力!看我就知道了~哈啊哈哈哈~
    没啦!是想告诉你说,你有定力就好读书了。。因为你定着了,就会逼自己读书。。。没有定力的话,再好的读书方法都是废;没有定力的话,恐怕迟些你连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做不成了~
    我们巨蟹座就是很固执,决定了的就一定要做到!
    会考到好成绩?光讲是没用的,我们考场见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