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老師與我

老師
我也當了老師已經有一個月有多了
老師
這個字眼
我現在有點模糊
和有點莫名其妙的矛盾


我懷疑自己的能力
--->可以教得了他們嗎?
--->從壞變成好嗎?
--->有這麼的順利嗎??
這些問題
一直在我的心裡重負的反問著


那當然我也考慮到朋友所說的:你真的不適合當一名老師.....(我當然不忿他們所說的,但是事實擺在眼前)



我受不了
良心的責備

---->他們無法掌握數學的技巧
---->沒辦法掌握得到語法的準確

最重要的是
我不是一名好的老師


沒辦法
把他們搞好
可能是完美主義吧XDD
相信這
是我本身的問題




但是
如果

我不當老師

我還能做些什麽?

鬥智--->沒有任何的才幹跟人家拼過


PS:你不'先'人家,人家來'先'你,我相信公平,但是我這個單純的想法可以在這個社會立足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