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超久的一则~

太久没来这里了
因为我还真的不懂要写什么
也渐渐不会表达自己的心情了
 渐渐失去了要写的动力
也没有要写的原因


原本这里会让我写的目的是-->;当我受到委屈时,在这儿贴上一则
                                                    当我开心时,也这儿贴上一则



最近回来了家乡
也见了不少的朋友
 但是
我觉得自己是有点没礼貌
 每一次
 他总约我去见一位朋友
 我会理所当然的说:不
因为我在打机
每次
我讲了这句话的时候
我回想
好像做错了一点事情
但是
我还是变的若无其事

原来
我变了
本因
他约我的话
我肯定会出去
但是
 竟然我没赴约
而我竟然会用一个白痴的理由
有时
觉得自己太过自我
自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