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对不起--

这三个字很难讲吗?
真的要等到人家跟你讲你错了,才讲'对不起吗?
你现在不知道我在气你

Haiz,
我还是逃不到,
最终我还是
败了给他
败了
因为
我先开口跟他讲话
我想
我该气的也气消了
或者是说
我没有脾气吧
我把我的脾气
放在哪里?
我傻傻的去问一些朋友:'你们生人家气时会怎样?‘
他们异口同声地说:“不跟他们讲话啦,看谁会跟对方讲话先咯。”
我在那边想
原来
我不会生人家气
因为
无论如何
我会是跟人家
讲话
会做一个开头
所以觉得我好像找不到我的句号似的,
不会停




哈哈
我是没脾气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