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另一个我~~

那个英语周刚刚过了
回想了我扮演的角色
那是我吗?
我竟然踏上那个我最不想上的舞台
还好
反映蛮热烈的
我的辛苦被人认定了
朋友们的辛苦也被人大家认定了
我很满足
虽然会有很多我不想
或预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我有你们在就好了



他:"你还好吗?对你的角色感觉如何?
我:"我觉得还好啊,我只是跟着剧本走而已,为什么你这样问呢?
他:"我以为你很介意你的角色啊,要你打扮成一位女生,如果你不想当的话,可以去跟他们谈一谈,我会帮你的."
我:谢啦,我对自己扮演的角色还好,我也不想拖累大家,我已经答应了,就要做好,这是我.....除非,我一开始就拒绝,不然我答应了,我会做好.....(我觉得自己好英雄主义)
他:看来,我想太多了....
我:是啊,你真的想太多了.....^^

真的谢谢他
(我其实真得放弃)

因为他,
我才改变自己
因为他们
我才会勇敢
我是依赖着他们
他们呢??
我很想说
时间
为何不能停在我想要的时间
为什么
我总是如此害怕失去他们
害怕失去
才会执着
带是拥有
就不会珍惜


時間啊
你帶給我們的不只是歲月的摧殘
而是
帶給我們
一個
越踏越深的穴
T.T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