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Happy Bitrhday~~~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我的好友对我说
我的挚友对我说
虽然
这词义简单
但是
对我来讲是一个温暖牌


不过
我也想对
两位朋友道歉----------->丽燕和伟玲
我本来不是不想和你们去用餐的
而是我真得约了我妈吃午餐
但是
一句话
就改变我的思想
------决定跟你们吃午餐
-----------〉只有这一次,可能下次就难请你吃东西和跟你庆祝了
^^我再次跟你们抱歉......


慧珊
谢谢你
你是第一名啊
你是最早跟我说的啊
我们虽然没有面对面的对着对方讲
我感觉得到你献给我的祝福。。。。^^v


凯,
第一次
听你唱生日歌
谢啦,
这是我最意想不到的就是-----------你唱歌真的没那么好听,哈哈^^



定邦
唯一遗憾
就是
你没跟我和他们一起庆祝
但是
我收到你的信息
就够啦
講真的
我其实也很想和你庆祝啊
我想看看我們倆吃的東西誰比較多^^

还有"你"
你是最晚送上祝福的
我以为
你忘了
还好
你也给我祝福
谢谢你啦......你没忘记我.........生日.......


我第二次和朋友庆祝生日
我很感動.....
明年再約吧~~~




谢谢你们啊!!!!




生日快乐,
伟杰......

3 comments:

  1. 我是第一阿~~
    yeah yeah~~

    ReplyDelete
  2. 傻婆,是很好好彩給你拿第一罷了!!如果不是的話,是"她
    " 拿第一的....

    ReplyDelete
  3. 不是好彩咯。
    那个“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