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我和他去过的地方之<夜市篇>

每逢星期一和四晚上,我相信住在万里望一带的青少年们,年长的昂客昂迪都会带着伙伴或者情侣(青少年)或者小孩子(年长的人)到夜市走一趟吧,扫完整个夜市里头的美食,价廉物美的衣裳及一些日用品等...... 又或者可以在街上高谈阔论关于一些在街上会遇见的美眉!!(它们都会这样的哦,真是色中饿鬼).......


昨晚(星期四),我一个走到夜市去是为了要买一些吃的........尤其我的最爱:咖哩角....这食物带给我的意义是我的第一次跟他们出街的第一个食物,每次我吃到它时,我就会想起他跟我说:‘好不好吃?'但是现在我只能自问自答吧了,他也不会再出现在我的面前了.......很怀念的声音啊.....



只有他会跟我在街上说话(虽然是很多朋友一起,但是那时他会帮我带回进去他们的世界里),很会开话题,他知道我要些什么,他都会配合我(因为我不会在他们的状况中,所以我才说他会把我拉回他们的世界里)........




谢谢他,他一直都照顾我,虽然他想拥有它自己的生活,而选择放弃在对我的"好",希望我能独立起来......
~~~~~~~~~~我想跟他说:我活得一点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