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雨后心声~~~~~lllllllllllllll


2009年12月14日下午3.02分
我依然坐在一个我最得意的'朋友'前诉诉苦------电脑,它不会回答我问的问题,但是它有时会让我安稳心灵,或许我是一个不甘寂寞的人吧,只会依赖它,我其实还有对象可以诉苦水的,但是我不想让他添加麻烦(烦恼是我的,要他一起懊恼,不好意思)


在这时,天空好像知道我在烦恼,每次我想下雨,它却天从人愿,太好了..... 我坐在窗外,看着雨点打在屋瓦上,滴滴嗒嗒的声音,仿佛想要安慰我这个懊恼中的笨蛋吧,每次懊恼和不安时,都会有不同’交响乐队’在那儿等待着,乌云就好像领导着雨点,有节奏的打在屋瓦(也可以说打在我心中),轻快的,温馨的,舒服的,我很想说,谢谢您,你是要我快乐的。。。


PS:雨,是我的好友。。。。。。。。。但是,他们会像雨一样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