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回忆的圣诞节-----前夕篇~~~~

24.12.08

那年的平安夜过的比以前的来点不一样,平凡!?好玩!?那年,是头一次在外头过平安夜,好玩耶,当时,我们带着刚买的帽子,我们一行人都带着帽子,走在街上,这一次,我没走在后方而是我走在前方(有点不想跟''),大家都被喷.... 我也有耶..... 很奇怪''也有喷我.... 顿时,看''的眼睛,似乎要跟我玩,我也喷回''...... 但是,没互动.....很失望.... {那没互动,为什么还要这样做?还是,我真的这么没人愿意跟我玩吗(我当时想的)}当晚,本来喜悦中的我,也变得在自己的世界遨游-我在想为什么有这样的举动-



24.12.09
今年的平安夜也有点收益-我和(我的好友),其实还有其他朋友在........ 他们到怡保倒数,他们问:“去啦,father(我的代号),为什么不去?”我答:“很累啊,又那么远”(我心想-真的去好吗?)不过,我还是再三推辞。。。 然后,只剩我们俩(),在聊天当中,他讲了一句:‘你没在我的好友排行榜里头,因为我讨厌一些没主见的人,不会自己解决自己问题的人,所以你是在我的排行榜外的朋友."听了过后,有点心酸,他是否暗示着他也会不和我这个这么弱的人做朋友。。。。 如果他也这样想,我想“他”也一样吧。。。。这个平安夜也给我上了一堂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