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有-友

有朋友的人应该是
很聊的来
还是聊不起来的比较好
不怕会得罪人家
也不怕会惹人讨厌
但是静起来
真的是没话好讲
但是
却不会影响彼此的友情
这才叫友情,是吗?

友情是否有情呢?
会有人怀疑吗?
疑问呢?
到底是有了情才会有友情吗?
还是友情会蕴氧出有情吗?
这问题好像在发问着
有鸡先还是有鸡蛋先


我却觉得
啥米是友情
代表着什么?
一个人就不能活?
还是
要一棚人在你身边
哄你
逗你
你才能入睡
是啊
其实我想被问:为什么姜夜还没睡?有心事啊?(因为我开电脑到3-4点,有看到一些朋友还没睡)
但也没多少个会将问,
或者是说
如果不是‘他’
我也不会回答
我会怎样
haiz......,..
要什么,究竟要什么
拱手相让
才会好些
还是
霸占着
比较好呢
人是自私的
人都是会在对自己有益处的人面前展示自己的最好
他们会让你“实体化”起来
会在你左右
出现
搭讪
这样你的‘出现’才会有点价值


-友情的出卖
-是最痛苦的
-到底是
-出卖的痛苦
-还是被出卖的痛苦
-原来
-是想到
-会出卖或被出卖的
-才是最痛苦








PS:我要的朋友是,自娱也能娱乐其他人......
这才是真真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