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感觉




不知为什么
看了朋友的blog
总觉得自己写的
好像没他们来的
生动
感伤
带不出句子中的
喜怒哀乐
每次看完都冲动的想问他们为什么
怎样(写的)
觉得很笨蛋
想要赢他们
却没有他们的
智慧
去处理一些让人烦人的事物
朋友啊
爱情啊
金钱啊
事业啊
学业啊
兜兜转转
也是烦这些


烦啊!!!!
今天早晨,4.00++
我试着想向他sms
他竟然回复我
跟他聊起来(虽然是两三封)
在当中
他也有一些鼓励的话

我有无限的话跟他聊
好像觉得
我要讲的东西
全部他都会懂
觉得他好像不想跟我聊
因该是说
他跟谁聊起来都好
也一样
我问的问题
我跟谁聊都好
答案也是一样:自己想吧!!
很讨厌的答案
既然有问题问你
答案却是自己想吧
那问你干嘛?
syok ah!?

在某个程度上

已经
做了朋友的任务

我却
觉得

没有达到我要的程度
也许
要的更多
想得更多

让你
会让你失望的更多
永远达不到
你所拟出的‘无底洞’
虽然对自己说
他并不是
你想像中的好
不会是你你的好友
每当
想到这儿
真的吗???
打从心里讲出来
:我认识的人中,他是我认识的最好
除了他,没有人可以真正的了解我
笨啊
有人这样讲
是你
把自己的丑陋贴在你的面上了
所以
我再次怀疑

是真的了解我吗?
我很累
我也不想再想,写了

无形的压力
周围的流言蜚语
人们心中的'地狱‘---心计
让我透不过气·······








Ps:我很羡慕
会突然
失去生命的人
他们至少不用
再烦着
人与人之间的丑态
尔虞我诈
献殷勤



~我也是这样啊,很丑陋,很想上天不要给我太长的寿命,我不能再看到他们所作所为,很心痛...我怕我会跟他们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