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看法×镜子

其实很多意见都从一个看法演变出来的
意见多
会给某人带来
一种感觉就说
“很麻烦”
“挑剔死了”
但是
但对某人来讲

这个人
很有
交代
负责任
^^o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自己
为什么呢?
其实
我很挣扎
往往别人的看法就好像一面镜子
反映着我

不适合........
太不适合........
他们都有各有所长
他们会互相‘铺位’
也会自动自发去帮忙>..< 也许这才叫做友情吧!!! 我所寻找的 已经 麻木了 现在的我 给一个借口自己 说: ‘你们原来全都是一样的“ 而我呢? 却 只能做到在他们后面看着她们 我 不再敢 看着他们的眼睛了 在眼神中 都没有我的存在
执着 是我的弱点 最容易 打败自己 【的武器】
现在 我 只想 ’他‘ 会 开心就好!!! 这就是我的看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