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假假的~

原来当一个不闻不问的人
真的不会像以前
来的
更疼
更伤心
可能
我现在当了一个假假的人
当一个假假的人
不必理会
‘ 他’来的冲击
也许
我们俩
真的没话说
理由是
:“没有共同话题,就别聊啦...想话题的人很辛苦的,所以最好别聊...“
觉得是
一个很讓人討厭的
借口
或许
是吧
我想的东西
永远不搭
共识
所以
就沒有來的默契....

可能
問題是我們倆
沒有共同的一個話題真的很難聊
所以
我才把我的‘黑暗’的一面給他
不只給他,其他朋友也一樣
因為
我真的沒有任何話題
我真的
跟誰
都沒來的默契
我孤立起來,還是真的需要他們嗎?
見仁見智吧...
這 個才是給自己的最好的答案....



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对方看的太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