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我们生存的世界里,谁会傻傻的相信这另一个世界里有另外一个的自己存在,哈哈,我会!我会想着另外一个世界的我,我想‘我’会在那个世界里头比较快乐吧,为什么我会姜想呢?因为有多种原因让我这样想的………… 我昨天上山,在那山上大声喊:啊~~………… 放不下,我现在背着我肩膀的包袱,心中的余悸,脑袋中的烦恼,————有人说,自己自找的……………… 我很想讲出来,无法,真的没办法诉说出来,答案是一样的…………这样的我,很烦!!!真的很烦!!!!自己选择逃避,却要朋友们扛,想要说的是我自己真的无放在看透自己的能力在哪....能力?能力是啥米?猜不透,也想不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只句话讲得很好啊!!很棒!!有谁是真的会发觉自己的‘优点’在哪.....也许我真的很‘灰’,其实是我把所有东西都看成灰色了,改变不了....这个颜色才适合我,代表着矛盾,也不是黑色或白色,想在矛盾中找到答案,真的很难.....没有属于自己的答案,在词汇繁多中,也找不到我要的答案......我要的,是不会给到我的...我很贪心,贪婪着别人的眼光,认同......












PS:只想要你们可以拍拍我的肩,然后告诉我:你是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