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再一次~

回到從前,我是一個人,卻從一個人身上,我認識了許多人,很多人....但事實的是有誰會記得我呢?今天的我,又再次回到以前的我,一個人....我不想,卻來了,我去想要得到的,卻不來,我在怨天怨人,但是我卻沒為自己做出什么東西來補救....可能這樣才顯得自己可憐,想要人家來憐憫,這樣,我才會和他來點可以講點話....笨啦!!!




"yoyo"
我心里想著,別這樣啦,我已經當作看不見你啦,為什么,你還向前來跟我打招呼,我寧愿開不見你,寧公你不跟我打招呼,我自己知道,我是不會很開心,至少你別火上加油,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沒朋友似的,......

一直很討厭
討厭
再次聽見
‘yoyo'
從他口中
出來是沒有一個好東西~
沒有~
因為
他幫自己
找一個下階梯
反而
把我
堵成一個高墻
讓我爬得
喘不過氣來
我現在
已經到了一半
在這個懸空中
我并不知道
我要找的是什么
我在猶豫什么
我現在
怕的是
從那一半掉下來的痛楚
我怕
會很痛
但是我在哪半空中
卻帶來
一絲絲的痛,一點點的酸
我很累
我真的很累
我不醒目
在等他
把那道墻給拆了
或者·
他已經
不再對那道墻在施工了
放棄了
那道墻


但卻忘了我

把我拿下來
我很怕
不看爬下去·
往下看












我的痛,誰會明了?
我的傷,誰會來理解?
我的苦,誰會來給點甜?
我的酸,誰又會給我點幸福?








  • 這一切,應該拋去腦后,不要在想了!!!


  • P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