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又再次哭泣~

告訴自己別再這樣軟弱了
既然
有人讓哭泣的人

那個人不是你的生命中的一個重要的人
絕對不是
本來
是沒問題
是我
是我把事情搞大條了
一直都
覺得自己扮演的角色
一直都裝不好
被人扁
被人損
但覺得這樣還好
還好過
什麼都瞞著我的人


在感情路上
已沒有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只有一直耕耘,
等待
一個未知數

‘實質虛知“
這句話,是給人家一個更深的陷阱
讓人的心
更多的疑問
很多事情都是心理作祟吧


有人跟我說:”有問題的話來找我吧“
現在
講著句話得人
已不在我面前了


他的眼
已經飄搖過海了
只注視在一個’桃花源‘
遺忘

我~~~~~~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還有他們
我的確
還有他們嗎?
還有誰啊?
還有誰啊?

1 comment:

  1. 世界上没有人值得我们哭的,值得的人不会让我们哭。
    在感情上,本来就没有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理论。
    有的只有不计较收获的付出。
    如果你有丝毫想得到回报的心,我建议你还是别付出好。
    如果他的眼已经看不到你了,那何必勉强呢。
    去找那些愿意看你人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