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恢復了

這一切來得太出奇意外
我和他們又再次打成一片了
他們真的沒忘記我
真的沒忘記

回到以前
一起
打機
唱歌
吃飯
打球

他們回來了
真的回來了
他們的笑容
他們的眼神
我們的對話
我們的白癡
我們的時間

再一次
他們燃起了
我心中得希望之火
雖然
沒有以前來的的瘋癲

還留著
彼此的白癡
彼此的默契
融洽
很溫暖
很難會有以前的冷了
雖然
大家
現在都忙著
忙著自己的所珍惜,做看重的東西
但我看見他們眼睛中有彼此的存在
我所追尋的真實感回來
一個跌的很傷的地方再次爬起來
我再次振作起來
希望不會再次時候到傷害
再次受到的話
我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現在我不會再想以後
會很慘
現在
至少
他們會記得
我·~~~~




PS:謝謝他們~~希望我們都會記得彼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