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距离感



距离感
是由自卑这个东西慢慢形成的.....
在人与人比较之下,
往往有强有弱.....
我却变得懦弱,
也许以前想的东西太过美好了..... '
他'的离去,是我最大的伤害还是一个改变??
再想下去,
答案也是一样:不会像以前那么好.....
'他'的无言让我觉得周围的人好像都信不过似的,
或者周围的人出现会让我觉得我不适合他们......
因为我找不到以前的'好'....
























:"周围有人会关心你的,如果你在这样,关心你的也会变得不耐烦...不会有回头价......"
:"管它的,他是他,你是你,两个既然不合,人家不睬你也罢...,重要的是生活.... 比他好..."
:"你没有了他会世界末日?你还要活下去...... 找另外一个啦......."
:"他有什么好?他会找你?约你?聊天?这些朋友要不要也罢........"



我很挣扎,一直把'他'当作第一看待,却换来的是最后的痛苦.........
"他"是一个连着一个又一个,接二连三,连绵不绝,只要一个在中途断了线,缘就完了......
'他'是友情----比爱情的伤害是渗透广泛.... 友情的游戏,我不再敢玩下去...... 很痛..... 太痛了..... 我没有在这个游戏中..... 或许我不再敢下注在可能没回头价的赌博上...





PS'他'是我得到所有的东西,也是让我失去所有的东西......
"他'也是我最猜不透的'东西',也许是考验....
我真的没有勇气和力量在跟他拼斗...
我输,我真的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