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面具

现在真正能体会到何为面具......
最意想不到的会有这样的180度的转变......
带上属于自己的面具:现在应该是很快乐的。
可能现在的‘
’会快乐一些些呢....
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
当然觉得‘’可能感觉到有人正在疏离着‘
’吧......
很好啊终于发现自己的坏点在哪....(不觉得好到哪儿去)
对象不是我........
没关系啊,至少现在我看见‘
’,是至少‘’会
微笑....
狂笑.....
但是却觉得自己无法笑下去,
终觉得自己是格格不入,
完全和’
‘是没有默契的,
到底我想在
‘他’身上得到什么?
到底要他干些什么才能挽回在友情上得到的信任呢?(我却没反省自己的问题)其实是我在不信任
‘,
所以
才不信任我.....
为什么我不
信任
我给自己一个理由--------

没有给我值得信任的地方,
因为
不信任我...


虽然有点冲动想和‘’断绝所有关系----(应该是说归根到底是没有任何关系)




为什么不敢跟‘’断绝呢?害怕吗?害怕寂寞吗?还是还会怕太过安静呢?无聊!!!无聊透顶!!跟‘’讲吗?还是不要?

我一直逃避着我自己,不敢,就算再痛,也不会将那句话放在我的嘴边.....笨蛋啊,你现在岂不是也带上一个伪装的面具吗?

现在的我,好像一个疯子。。。。。自言自语,在傻笑。。。。。。我在想真的变成一个疯子该多好,不用烦,不会怒,每天只会笑。。。。最重要的是------他不必戴上------面具









































~~‘’笑了,却并不是对着谁的笑~~





















































PS:相信着笑是可以感染人的。......有些的笑,只会让一些人觉得自己置身世外的......因为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