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谁晓得,,,,,,


这个问题
我问自己很久,谁晓得‘晓得’的东西是什么?我头都快爆炸了,想起了一句话:你越想得到的东西是不会得到的,但是你不去想它,你可能没动力去实践为了你想要的东西出力去得到它......复杂了,真的是复杂了,晓得-明白-这两个词汇的意思相似,程度上好像‘明白’比较‘有力’,在现实中,你晓得的东西很多,但是你去明白那个的东西却很少........


但是我对他们究竟是明白还是晓得...................


很高兴,认识他们,但是我又要接受分离的感觉,很难受,我只想我的‘以前’和‘现在’的不变就好了.....




真的是谁晓得我要的是什么,就算知道了,会明白吗?
我觉得自己要求太多了,’要求‘的意思是:要去求才会得到吗?
真的是谁晓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