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再一次拥有会换来在一次次的失去

其实挽回有用的吗?我很笨,一直以为‘他’会不再这么的讨厌我,也许真的是吧,是‘他’终于放下我和‘他’之间的联繫,已经断了,就是断了.... 再怎样黏铺都好都不会像以前的一样的美好,我喜欢他的笑声,因为会无意间调动整个气氛.....如果,我真的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也许,我不会认识,了解---‘他’,或许我根本不了解他甚至自己也都不了解自己的人怎样去了解别人呢?很笨哦.......
也许是我的天真,一直相信友谊会一直走下去,我会再一次拥有另一段友情,但却畏惧这段‘情’的来临,我害怕,新的一段,会像久的一段------------全部离我而去。






PS:我是胆小鬼,我只想你们会跟我聊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